张棋惠带孕拍摔床戏 王中平紧张充当人肉垫【自由时报】2017-4-26

张棋惠平凡很幸福首映会。

张棋惠第一次接大爱剧场女主角

张棋惠拍戏时意外怀孕,王中平是剧组第一个知道好消息的人。

 

〔记者吴志伟/台北报导〕中天“大爱剧场”新戏《平凡 很幸福》今天(4/21)举行上档记者会,主要演员王中平、张棋惠、吴秀珠、霍正奇、吴帆等人出席,第一次接大爱剧场女主角的张棋惠,戏快杀青时意外得知怀孕,让她非常惊喜,而搭档王中平是全剧组第一个知道好消息的人,他也大赞张棋惠怀孕后还是很敬业把戏拍完。

王中平回忆有一场地震的戏,张棋惠要从床上摔下来,在旁替她捏把冷汗,更当她的人肉垫,反倒张棋惠老神在在,笑说:“我是很随性的人,没想那么多,就顺其自然从床上摔下来!”现在女儿已经1岁多,她表示还想再拼3胎,育有一对儿女的王中平,则以过来人的身份建议:“不要隔太久生,趁年轻多生。”

张棋惠表示,在接拍这档戏之前挣扎许久,因为本身台语很烂,后来决定把握这难得的机会,在开拍前苦练台语。她在现场马上秀一句,没想到立马破功,把台语“沟通”讲成“交通”,让台下来宾们笑翻。
张棋惠也笑称拍戏时完全没计画要生小孩,“老公跟我都很忙,完全没时间,拍戏压力也很大,但一次就中了!”她分享开拍一个月时,饰演她戏中女儿的小演员,有一次突然指着她的肚子喊“宝宝”,让张棋惠当时吓一跳,现在回想,她说:“没想到那小朋友竟然先预言了,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