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于哲捞人民币 【中国报】2018-03-01

东于哲加盟海外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进攻中国市场"捞人仔"!

 

(吉隆坡讯)本地双人偶像组合东于哲加盟海外经纪公司,捞人民币!

 

成军10年的东于哲近年主要往影视发展,两位成员陈泽耀(阿哲)及郭晓东(小东)都闯出不俗成绩。尤其阿哲去年以主演的《分贝人生》,一举拿下3座影帝奖项。前再捎来好消息,指东于哲签入台湾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接下来将全力进攻中国市场。

 

“洹国际文化”成立于2004年,过去几年在音乐与戏剧等领域皆有不错的成绩,旗下艺人包括香港性感演员张暖雅、台湾歌手张惠春(saya)、孟庭苇等。

 

东于哲本地经纪人王礼麟接受本报访问时透露,其实早在2013年拍摄《同学会》时,机缘巧合下结识“洹国际”负责人,“当时他们就很欣赏东于哲,也一直希望签唱跳组合,辗转到去年底终于落实合作。”而此次合作主要是为东于哲开拓中国市场。

 

他也说,“洹国际”多年来与电视台关系良好,接下来将会为东于哲构思发展计划,并会歌唱影视两方面一同进行。东于哲对于此次为期两年的合作相当期待,两人也做好准备“重新出发”进军中国。

 

东于哲近年不仅在本地影视圈闯出两眼成绩,早前也入围《娱协30》传媒推荐大奖,如今再签约海外,喜事连连!

 

【新闻连结】http://www.chinapress.com.my/?p=118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