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于哲获签约进军中国.陈泽耀公开放闪邀女友庆祝【星洲网】2018-03-01

 

 

 

东于哲与知名娱乐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签约,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未来将以歌影视全方位在中国发展,而东于哲进军中国的首炮,将是他们久违的新歌!

 

成军迈入第9年的东于哲终于成功登陆,与知名娱乐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签约,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未来将以歌影视全方位在中国发展,而东于哲进军中国的首炮,将是他们久违的新歌!

 

东于哲所属经纪公司摩尔娱乐责人王礼霖透露,东于哲是在2013年拍摄《同学会》时,与方季惟的经纪人也即是洹国际负责人张志鹏结缘,对方非喜欢他们在《同学会》中的表现,一直都有想与东于哲合作的念头,直至去年尾,双方正式开启商讨合作的可能性,“东于哲在2011年进军台湾其实未算成功,过去几年也一直想到中国发展,只是却没有碰上恰当的时机与机会,这次也许是时机到了!”

 

未来东于哲在中国的发展,将同时以组合及个人方式操盘运作,摩尔娱乐在农历新年之后,将与洹国际深入商讨接下来的合作方向,王礼霖说:“2018年对东于括来说是个特别的年份,他们出道9年终于入围娱协奖传媒推荐大奖,现在又能与洹国际的合作一起开发期待已久的中国市场,可以说是全新的一年,我们相当期待!”

 

因为《分贝人生》而在中国打开知名度的“阿哲”陈泽耀表示,很开心在新的一年有一个这么好的开始,“很感谢张先生的牵线,积极的把东于哲推进中国市场,这是东于哲成军9年的另一个重新出发的机会!”

 

阿哲去年因为《分贝人生》而有机会出席在上海、武汉、深圳、澳门和香港举办的影展,让他有机会多了解中国市场,“我很喜欢中国,不只是市场大,而且他们也很创新,做的东西很不一样!”他非常期待接下来能与大家分享更多关于在中国方展的计划。

 

小东亦开心表示:“这好消息是给东于哲在新一年的一份好礼物!”因为打从东于哲2009年出道以来,到中国发展一直就是他们的目标,他坦言,知道公司与中国方面洽谈了一段时间,原本也不敢抱任何期望,没想到就在新年期间接获这个好消息,“虽然未来的发展还是个未知数,但至少东于哲现在有了这个机会,希望东于哲在未来能做出不同的成绩,在歌影视方面有不同的呈现方式!”

 

对于获得进军中国的难得机会,陈泽耀心情大好,在脸书呼吁网友支持第二届马来西亚国际电影节时之余,公开放闪邀请女友云镁鑫看电影。

 

【新闻连结】http://www.sinchew.com.my/node/173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