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圆满落幕 东于哲精湛歌舞压轴演出2018-06-25

东于哲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东于哲在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的串烧表演

 

东于哲在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的串烧表演

 

东于哲与《动物世界》导演韩延合影

 

东于哲与台湾综艺教母柴智屏合影

 

东于哲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盛典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盛典上周五在大宁剧院圆满落幕。当天上海阴雨绵绵却浇不熄粉丝热情,红毯上星光闪耀,徐铮、陶虹、宋佳、王学兵、马伊琍、郝蕾皆盛装出席。知名导演宁浩、韩延以及来自台湾的综艺教母柴智屏,施南生等影剧知名人士担任颁奖嘉宾。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典礼贯穿安插了四组嘉宾,包括程碧、杨子姗、大鹏、以及东于哲演出。四种不同风格表演让紧张的颁奖晚会多了不少轻松欢乐,尤以压轴登场的马来西亚男子组合东于哲五分钟的劲歌热舞串烧将晚会带上最高潮。

 

  晚会由上海知名主持人陈辰搭配新生代演员彭昱畅担纲主持,在介绍东于哲登场前,陈辰特地问了彭昱畅接下来要登场的人你可记得他!彭昱畅立马道出陈泽耀!原来来自马来西亚的东于哲是由郭晓东与陈泽耀两位90后帅气大男孩组成。而成员之一的陈泽耀去年正是以主演的电影《分贝人生》在这个舞台上击败包括彭昱畅等多位亚洲顶尖演员拿下影帝奖项。大会特别邀请上届影帝陈泽耀以歌手东于哲成员的身份重返亚新舞台,也让全场上千嘉宾见证了他除了演技之外的歌舞多栖才艺。

 

  上月刚在北京举办前进中国大型记者发布会,同时推出有着浓烈韩国舞曲风格的全新作品《黑白说》。各地媒体与粉丝反应热烈,中国非常欠缺这样阳光健康的双男子唱跳组合团体,出道九年,东于哲已是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组合团体。据了解,上海电影节结束后,已有多家演出邀约上门,相信中国各地喜欢他们的粉丝不久的将来都能近距离欣赏到他们的精湛演出。